「隱形的翅膀」是一首膾炙人口的歌,很多人都很喜歡,可是「隱翅蟲」就令人害怕了,曾經在新聞報章雜誌中看過蟲蟲危害的報導,每年4月到10月是出末期,每想到在初秋的季節我搭上末班車,在礁溪度假時,招惹到這隻蟲蟲了,我只有到龍潭湖走一圈,因白天天氣很熱,除了去游泳之外,其他時間都在室內,根本沒親眼目睹到這隻蟲,也沒感覺牠曾和我有過親密接觸,不知何時被噴上了毒汁液,但紅腫灼熱的情況就如網路上所說,臉部腫了半邊整個,脖子如灼傷泛紅,醫生幫我打針、讓我吃藥、擦藥,第三天了,總算控制住,發現傷處漸漸乾涸,這種恐怖的慘狀真希望快點解除!

等到乾涸之後,開始結痂,每個人看到我的脖子,都關心的詢問,很好奇會發生這種事,覺得太可怕了,尤其是學生的最窩心了,關懷的眼神,問候的語詞或溫馨小卡片,第二週之後開始脫皮整個脖子皺兮兮,斑斑駁駁的,好醜!我都不太敢外出,怕嚇到人,頑皮的朋友見狀說好想幫我把皮撕掉,我忍住不去碰,並自我解樂為是在換膚,第三週皮終於掉光了,到第四週,脖子仍紅紅的,醫生說等紅色全褪掉就痊癒了,但是直到現在超過一個月了,希望可以恢復幼嫩的脖子,經過這重重件,讓我對鄉居生活的嚮往打了折扣。66437  66438  66810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ueipi918 的頭像
    hueipi918

    雲鶴草堂

    hueipi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