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機場(航站情緣)2007.7.6


       聽說俄羅斯的出境海關是有名的慢,這下終於領教到了!電腦作業慢得離譜,隊伍大排長龍,海關小姐視若無睹,不急不徐的慢慢處理。隊伍感覺不到有在前進,好不容易輪到我了,我看著手錶計時,心想她需多少時間完成,這位老小姐東看西看,核閱照片再對照本人許久,也不知哪裡有什麼不對勁,就叫我到一旁等候。這一站可有得瞧了,眼看著後面的人已慢慢通關,我仍傻傻的站著,簡直是被罰站嗎!問不出個所以然來,經過一ˋ二十分鐘後,他總算將我放行,同行友人消遣我是被這俄羅斯婆娘嫉妒年輕貌美了,哈!希望是。可後面的人像我這般遭遇的人愈來愈多,罰站的人竟也排了一列,外面的人乾等著,裡面的人卻出不來。機場座位也不多,有人等得太累ˋ腳又酸,只好坐在行李轉盤上,忽的轉盤突啟動,眾人就要跳起,以免被夾到。這一折騰,竟然將近四小時,我戲謔恐會發生(航站情緣)了。加上由香港起飛搭機的11小時,眾人早已疲憊不堪了,既將展開的俄羅斯之旅第一站,就是這麼辛苦的體驗。


酷斯拉來補充一下飛機上的奇遇:
話說在漫漫長途飛行中,
既無電影消遣時間,
更無任何服務,
只見俄羅斯航空的空服員聚在機艙後側聊天。
當酷斯拉正和一位團員開講時,
忽然間瞥見空服員全體散開迅速就座連安全帶都綁好,
當時機上指示燈並未亮起,
不禁令人懷疑,
到底發生何事?


出海關



眾人落難俄羅斯機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ueipi918 的頭像
    hueipi918

    雲鶴草堂

    hueipi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