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在敦化南路上的人行道騎腳踏車時,突然從天上滴下一滴熱氣在頭上,抬頭只見上面一片綠色濃蔭,難道是小鳥大便嗎?用手往頭髮抹,溼溼的,真的是鳥屎了!就在我瞬間經過時,正好碰上,這在大都會的台北,可真是少見,啊!我中獎了!聞了一下手,幸好沒什麼味道,得趕緊騎回家好好清潔了,不巧的是在一個小時前,我在美容院剛燙好、吹好的頭髮報銷了,美容師還一直交代我,這兩天先勿洗頭,不要碰水。


      今早,尚未進辦公室,在樓梯口見一位男同事,拿著一袋垃圾,告訴我裡面是我的老鼠,看同事們一陣騷動,原來放在我桌下的黏鼠板捉到鼠大爺了!前天牠又來偷吃我皮包裡的吐司,於是我把土司放在黏鼠板當誘餌,果然留住了這長期不受歡迎的客人,但牠在被困住時的掙扎搏鬥,咬壞了我一雙鞋,我一都點不心疼,反正舊的不去新的不來。


       連續發生這兩件事情,從來不買彩券的我,決定去買張彩券,再加看一場電影(天使與魔鬼),去霉氣,不!是慶賀好運當頭,凡事要正面思考,才會開心。


 


福華飯店可口的布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ueipi918 的頭像
    hueipi918

    雲鶴草堂

    hueipi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