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念大學的姪女在宿舍偷養一隻貓,每到假日就帶回家飼養,受她的感染,一向不喜歡貓的我,漸漸發現貓的可愛,貓兒和我熟悉後,也會到我身旁舔舔我的腳、嗅嗅我的頭髮,讓我輕撫牠,一副撒嬌的模樣,博得我的歡心。


       姪女對這隻貓女孩,寵愛有加,不惜花費零用錢購買貓食、貓玩具等,甚至還有讓貓嗅的精油,避免得到憂鬱症,花樣真多!天氣漸熱,她扮起理髮師幫愛貓理髮,身上的毛剪得光溜溜的,只剩尾巴一撮毛茸茸,有點滑稽,於是她幫貓兒穿上林書豪的球衣,讓貓兒在屋裡自由跑跳,牠平常最喜歡跳上沙發趴在窗戶前,雙眼凝視外面的世界,不知在想什麼?
在鋼琴上毛被剪光


今天穿著林書豪的球衣,又在屋裡跳上跳下,瞧!在電腦桌上的貓兒,可愛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ueipi918 的頭像
    hueipi918

    雲鶴草堂

    hueipi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