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間美食─名流水岸97.8.15


       這個暑假我沒上暑輔的課,四人幫午間聚會三缺一,「尤」打電話來邀我一起參加四人幫聚會,炎炎夏日我天天躲在屋裡,疏懶成性,原本想推託,聽她不悅之聲,不可拒絕她的盛情。甫見面,我關心問及她的小兒子考上哪裡,旁邊兩搶著回答「當然是臺大」,難怪她那麼高興,卻又客氣一番,「妳要看什麼系?」「只要不是布袋戲就好」我開玩笑回答。「果真是布袋戲!妳還是猜對了,戲劇系─不就是嗎?」看來我自以為是的幽默,有點尴尬了。



       「名流水岸」位於新店新烏路,為了吃這餐,花費430元的計程車費,其實可搭捷運到新店,再改乘客運或計程車會較省錢,但正午時間,實在太熱了,且已經是午餐時間,不能虐待五臟廟了。


       「名流水岸」,就在新店燕子湖畔,環境算幽雅,菜色屬精緻懷石料理,另加了火鍋,看著屋外青山聽著潺潺流水,或是冷氣的關係,有清涼一夏之感,可是餐費不便宜,1300元另加服務費,如買整本餐券則有優待。


經理特別贈送我們玫瑰醋,可能覺我們是好客戶,想多拉攏生意,玫瑰醋還不錯喝,謝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ueipi918 的頭像
    hueipi918

    雲鶴草堂

    hueipi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